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31)——Milne水坝边的纠结的心

(2011-03-01 19:46:00) 下一个

终于回家了,在一个月没有见到粑粑麻麻后,我的心一直纠结着。愤恨他们把我放在外面那么久,又欢喜他们把我接回家来。

上个周末的早晨,我们一起重回了我离开家之前才去过的Milne水坝。


树林还是一样的银装素裹。



指示牌也还是在上次我们发现的地方。



粑粑还是一样的牵着我。



水坝还是一样的水坝。

可站在水坝前的我的心情,却是那么的不同。



麻麻说,带我来这里有两个原因。

1、有始有终,有头有尾。来了这里后把你送走,接回你来再来这里。
2、过去的事情就让它像这坝下的流水一样过去,无论怎样,他们都永远爱我。


麻麻始终是采取的怀柔政策,任由我走走停停。



时不时地还亲亲抱抱。



只是我还是不高兴,离开这么久,亲几下就可以了吗?没门!



粑粑见麻麻怀柔政策无效,企图端起家长的架子来硬的。



我当然不能让步了,掳起袖子我就冲过去了。



我拼了!



先咬手!



再咬胳膊!



被粑粑推开后我在地上一个鲤鱼打挺,准备东山再起。



没想到粑粑根本不甩我,教训了几句后转身就走,把我撇下。



我不活了!太欺负人了!



这个时候麻麻说:有人来了,快起来吧!
唉,我最大的问题就是要面子,丢不起人,只好起来跟着走。



远远在摆个优雅的站姿,若无其事的样子。



回家的路上我在后面没有理睬粑粑,但是他中途去银行办事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担心了。虽然麻麻没有下车,一直陪着我,我还是挂念着粑粑。

紧紧地盯着银行的拐角处,不理会麻麻的嘲弄。



粑粑出来了!我盯得眼睛都酸死了。



我带着一颗疲倦而纠结的心回到家,麻麻在耳边唱出我的心声——


爱恨就在一瞬间 举杯对月情似天 爱恨两茫茫 问君何时恋
菊花台倒影明月 谁知吾爱心中寒 醉在君王怀 梦回大唐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zoei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 有雪的地方太好了,他们喜欢雪啊。
jasondand 回复 悄悄话 麻麻真美。最后一张米卡成了donut dog.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好帅,Mamma 也可爱的。
刺儿菜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活了!太欺负人了!”

倒地耍赖,哈哈!太逗了!
tonemimi 回复 悄悄话 一家人其乐融融。

你的衣服和帽子好漂亮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家里有事,没办法,我也想死米卡了。你家的小老虎怎么样啦?啥时候过一岁生日?
玉翠 回复 悄悄话 米卡麻麻你终于回来了,我们都很牵挂你,越来越漂亮了。好高兴又看到米卡了,你怎么能舍得米卡去那么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