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34)——男女有别

(2011-03-22 19:08:57) 下一个

3月19日。晴。万里无云。


话说美女豆包正在后院高高兴兴地散步,还哼着小曲儿——

“咱们老百姓呀,今个儿真高兴~~~”



“咱们老百姓呀,真呀真高兴~~~”



突然间,半路杀出个黑小子来,不怀好意的直扑豆包——

“啊!!!你是谁?你要干啥呀?!”



“是我呀,豆爱卿~~~,一年多不见,你都不认识我了吗?”



“你怎么能把我忘了呢?豆爱卿,这一年多来,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你啊~~~”



“米郎,真的是你吗?这是真实的,还是我又做梦了?”



“豆爱卿,是真的,不信,你来感觉一下我的温暖的怀抱。”



“我不要!我不要!这么久你都不出现,不出现~~~”



“我已经把你给忘了!忘了!你为什么还要回来!为什么!!!”



“豆爱卿,别这样,听我解释好不好?好不好?”



我粑粑教育我说:“丈夫处世应将功名拓,岂抛年少任蹉跎!”

“我离开你这么久,就是去闯荡江湖拼事业去了呀!”

“有词曰——晓寒轻,晨光朔,残红翩,双影落,更深红袖添香闻桂魄。豆爱卿就是那个为我红袖添香之人呐!”



此时,豆包粑粑出来说:“包呀,你听米卡一番话,确实饱含深情哦~”



此时,米卡粑粑也出来说:“卡呀,酸溜溜的背那么多诗词干哈?直接把豆包按在墙上香上一记,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豆包:听听,这是好人说的话么?!



米卡:粑粑就是直接,偶稀饭!!!



按到墙上喽,我先亲一口~~~



“答应了不?”



“不答应还要按哦!”



“又按到墙上喽!再亲一口!”




如此反复一番之后。。。

。。。

。。。

。。。


累死个狗!女孩子就是麻烦,心里明明稀饭,偏要让我追呀按的,真是的!



男孩子就是粗糙!不懂得女孩子的柔软的内心,需要的是温情~~~



我到底要不要跟米卡好呢???



这么早就回去了呀,早知道应该来个热烈的吻别才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