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ika成长散记之三十九——今天我三岁

(2011-03-16 11:42:15) 下一个

米卡三岁啦!!!

不过呢,早上起来就下大雨,粑粑也出差不在家,米卡非常不高兴。


米卡:什么鬼天气啊,本来肯定去公园放风筝庆祝的。





麻麻说:别这么想,老天看到你长大了,高兴得热泪盈眶呢!

米卡:这么讲讲好像也有道理哦!麻麻,如果你真的爱我,就冒雨带我出去以表真心!




米卡:欧也!出去啦,不过好像到处都没有人啊!




麻麻:傻瓜,下大雨,人家当然在家里不出来啦,要不是你生日,我才不出来呢!




回到家里,米卡仍然在生气:一会儿别叫我吃饭!




米卡的拿手好戏,躺倒在炉子面前不让步,逼着我单手俯卧撑式的做饭。




长寿面总要吃一碗的吧!




生日礼物也要收一下的吧?麻麻准备了好久咯!







呵呵,礼物我还是很喜欢的,谢谢麻麻!



祝宝贝米卡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asondand 回复 悄悄话 米卡生日快乐。麻麻秀的十字绣做生日礼物太珍贵了。我发现米卡跟女女真是绝配。是不是德牧都是这德行?我做饭,也经常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横躺在灶台和island之间,让我连个插脚的地方都不给。人家还睡的跟死人一样。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啊,你家的老虎咋样啦?传个相片看看吧!
玉翠 回复 悄悄话 米卡生日快乐!有麻麻粑粑的爱,米卡的每一天都在过生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