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28)——麻麻的生日

(2010-10-09 19:05:54) 下一个

今天麻麻很高兴,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

粑粑又是买iPad又是买Burberry的皮带和手套给麻麻做礼物,我也跟着沾了个光,混在粑粑边上冒充这些礼物也有我的份。

早上起来,阳光明媚。麻麻最喜欢这样晴朗的秋日,她说她就是出生在这样的一个美丽的秋天的中午11:45分的时候。


你还别说,秋天确实是美丽的季节。

火红的枫叶,青青的绿草,绚丽的花朵外加麻麻心心念念的黄黄的大闸蟹,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在秋天的时候达到了最高潮的部分。所以,每年到了秋季,麻麻都会变得感慨万分,思绪万千的。

在麻麻的感染下,我也变得有点秋思起来。






粑粑在干什么呀?



噢,原来在给他老婆下面条呢!还是麻麻生日的面子大,前几天粑粑扭了脚,连我的饭饭都不做了,今天居然亲自下面!



也不知道等一下会不会捞到一口吃吃。



吃过面泡上一壶酽酽的观音茶,还是铁的。



不过呢,说句老实话,这些我都不感兴趣,我只要鸡鸡鸭鸭球球。



不好意思地透露一下,其实,其实,我也是算是送了礼物的。

早上,麻麻遛我的时候,我很听话的拉了个巨大无比又金黄灿烂的臭臭,而且就在垃圾筒边上拉的,麻麻高兴了,说我乖,都不用她拎着臭臭到处找垃圾筒。

这个应该也算是我力所能及的礼物吧?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zoei 回复 悄悄话 狂赞米卡:)
开心格格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和粑粑都好贴心啊!生日快乐!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米卡真懂事,还给妈妈送生日礼物呢!米卡妈妈生日快乐。
ilovevampire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妈妈生日快乐!
米卡眯着一只眼睛的小坏样迷死个人。快过来把阿姨香一记!
GODLOVESDOG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Rusty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妈妈生日快乐!!米卡大帅哥!
新疆妹妹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幸福的小女人!!!
tonemimi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赞米卡粑粑。

爱米卡爱不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