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27)——遛圈小霸王

(2010-09-18 17:18:58) 下一个

出门,对我来说,是仅次于玩球的乐事,每天两次,风雪无阻。

出门如果不玩球,我就喜欢边走边抢绳子。粑粑力气大,我抢不过他,麻麻么,手无缚鸡之力的妇道人家,经常被我拽的东倒西歪。如果是双人遛,我一拽粑粑就阻止我了;要是麻麻一个人遛我,她拿不到我拽的证据。

到目前为止,我一直都“逍遥法外”,每次麻麻回来说我拽,粑粑就说,不会吧,米卡出门挺乖的。今天,麻麻为了为她自己正名,偷偷带了个小相机,结果,我的行径就被曝光了!

我成了名副其实的遛圈小霸王!


刚离开粑粑的视线,我就开始频频回头看,准备抢绳子了。



行动!把绳子给我!



咬绳子的瞬间:唉,这样的镜头被捕捉了,我就知道没有赖皮的余地的了。



你给我不给?!给我不给?!



结局就是麻麻真的火了,劈头盖脸一顿臭骂,我被勒令坐在路边反省。嘿嘿,看到一个靓妞。



挨过骂浑身爽利,草丛里面来个小的。



家门口的新学校造好了,麻麻每次路过都对着人家的草坪两眼发绿光,然后跟我说:儿子,这里以后就都是你的了,麻麻哪怕撬门也要让你进去撒了欢的跑。



每天都要经过的小路,路边的小树林里经常有野鸭子,看得我一愣一愣的。



其实我不在乎什么新草坪,毕竟,我们这里的公园多了去了。我在乎的,是消防龙头!抢地盘都是以消防龙头的多少取胜的,我省下来的peepee都贡献到这里了。

让我闻闻,今天谁来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呢,一般是一起出门必须一起走,如果不一起出门原则上他不太计较。
tonemimi 回复 悄悄话 我家tone要是知道爸爸在家不陪它,绝对要把爸爸回去把他爸爸叫上。
zoei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米卡病好了,高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