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出门难

(2010-09-11 18:02:27) 下一个

我们从华盛顿回来了。

米卡从回家就开始拉肚子,然后还呕吐,眼睛红肿还不停的流黄黄的东西,到今天才好转过来,唉!这次拉肚子是米卡长这么大最厉害的一次,三天了还在拉,还是在没有吃任何东西的情况下。星期四停了,吃了鸡肉加米饭,第二天又吐了,今天一天没事。

这次把米卡送去寄宿,对我们的打击很大,三天在外面玩时不时的在想着他。

星期五晚上送去的,车子到那里米卡就知道我们要送走他了,平时我忙的时候米卡会去那里daycare一天。下了车就开始哭,不停的扑他粑粑,把他胸前抓的一条一条的印子,还往我身上爬,吵着闹着要走。

人家出来接他了,他更是乱逃,后来被强行拉进去,他的爪子紧紧地抓着木门的门扇不放,一路被拉进去就发出刺耳的抓门声。进去了之后,我们坐上车子准备走,突然间窗口就出现了米卡的耳朵和小脑袋,他还知道扒着窗台往外看我们的车子。

我心里就跟盐腌似的难受,米卡粑粑一路开车也不讲话,最后冒了一句:以后不去玩了!

以后去玩都带着他,不能跟他分开。他以前小的时候不怎么懂事,去哪里都无所谓,现在就不行,离开家人他很难过的。


肚子饿了,麻麻说拉肚子不让吃。



还是自家后院的阳光好。



粑粑说拉肚子没力气,不让玩小红,郁闷~~~



粑粑,你跟我玩一个呗!



我警告你:既然养了我,就要对我负责!陪我玩!



粑粑:乖乖,你生病了,要休息,我给你揉揉
米卡:嗯嗯嗯~~~,手法还是不错的。



等我好了,我非把老本都玩回来!等着瞧!



米卡晚上吃了饭了,希望今天夜里不拉肚子,明天早上拉个正常的臭臭!眼药水还要继续点,红肿已经消了,黄色的东西也几乎没有了,但是眼白略微有点红。

下周末如果天气好,我们就去赏枫叶了,期待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meagol1 回复 悄悄话 好好照顾它,带它一起度假,它们跟我们相处的时间很有限。祝福米卡健康幸福快乐如意。爱你的青蛙妈妈
zoei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孩子
tonemimi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好了吗?同感叹,出门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