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25)—— 理解万岁

(2010-07-24 05:07:18) 下一个

我再也不是一条懵懵傻傻的小狗了。

因为我能理解,不单只理解简单的命令,更理解完整的句子。麻麻说我越来越聪明懂事,她随口讲的话,我都能照着做好。

比如:

吃过饭我想去擦嘴,麻麻说“喝了水再去,一起擦”,我就会回头喝水,然后再去后院。

麻麻不喜欢我吃吹吹到处掉渣,让我去垫子上吃,我就叼着去垫子上再吃。

怎么,你们都不相信吗?我麻麻有录像为证哦!




能够理解家长意思的小狗更得人心,所以人家说呢——理解万岁!

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