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23)——世界杯的寡狗

(2010-06-12 19:29:50) 下一个

粑粑麻麻都稀饭足球,这本来也没什么,对我的生活并没有多大的影响。

可是,

世界杯就这么来了,

无声潜入夜,欺狗细无声。。。


早晨七点多,他们就起来了,我心中那个快乐啊~~~

然后发现,他们居然坐下来看足球了,根本就没有意思要带我出去,我心中那个愤怒啊~~~


像当年,我许米卡的生活曾经是这样的——

身坐草地,背靠小车,清水服侍着;




往事已不堪回首。

昔日的三千宠爱,如今已烟消云散。


粑粑说:爱犬,忍一忍吧,也就是三十天的事。

麻麻说:小子哎,你凑合一下噢,全世界的狗现在情况都一样。


我听了,只有闭起眼睛,让自己学会相信。




仍然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当我把我那最完美侧面展现在麻麻面前的时候,我心痛的发现,

在麻麻的眼中,看到的却只有阿根廷的梅西!




于是,在团花锦簇的六月,我的心中下起了小雪——我是一条世界杯的足球寡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