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ika成长散记三十——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2010-05-09 09:33:08) 下一个


这个星期老公不在家,我负责遛米卡。

走在大街上,哼着小曲子,甩着小袋子,好不高兴!突然间,发现一个惊天的转变,米卡不拽我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他虽然还是喜欢走在我的前面,但是跟我的步速是一样的,绳子也不紧了。

我停下来,米卡也停下来,回头看看我。

“米卡,怎么突然就不拽啦?是不是受了什么飞短流长的刺激?”

“… …”

米卡不理我,继续慢慢的向前走。

跟在米卡后面的我,喜欢得有牙没眼的。

以前的米卡,拽起来就好像是把我当成风筝来放,恨不得我可以迎风飞舞,一路走一路拔河,好不辛苦。现在,我们在外面可以走很久也不累,一路上我给他讲毛主席,讲新中国,坚持一个中国的的立场,讲完了就歌唱祖国什么的。马小瑞阿姨说的对,咱们家里要是出了“藏独”“台独”咱们怎么能对得起自己的祖国呢!

两岁的米卡带来很多烦恼与惊喜,不知道他的小脑袋瓜里面还有什么变化。

不拽绳子了是件大喜事,咱们来高歌一曲: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梦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

啦啦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