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迎世博迎夏日的扫黄行动

(2010-05-04 18:32:34) 下一个

今天天气很好,晚上回来的也早,吃过饭,组织米卡进行了今年的第一次“扫黄行动”。

大家不要想歪喽,这个黄,是小黄花的黄。

小黄花,也就是蒲公英——Weed。每年的这个时候,铺天盖地的蒲公英啊,家家户户都在为了小黄花发愁,好好的草坪,被它们弄得不成样子了。

填饱了肚子,拿了我的小铲子和纸袋子,米卡前前后后的跟着,于是给他戴上个皮collar,拴上长绳子,在porch上绑好,行动就正式的开始了。

米卡在草坪上坐好,我挥着铲子先给他介绍一下情况:

上海的世博会开始了,作为一条上海狗,肯定是要坚决拥护支持的。虽然,我们家的地理位置跟上海八竿子打不到一起,但是了,麻麻始终是认为我们家的院子怎么也算是咱们上海的后花园的,所以呢,为了更好的迎接世博会的到来,院子一定要搞干净了!

接下来,我撬了一个小黄花的样品给米卡辨认,我们今天主要的对象就是这个。当然了,米卡没有工具,我就不强求他也撬小黄,只需要辨认出来就可以了。米卡今天的任务就是剪草,把那些特别长的草剪成短的。

米卡还是很乐意帮助麻麻的,因为呢,每年的这个时候,米卡身体有需要,每天都要吃草,他最喜欢的就是长长的青草了。于是乎,我撬小黄,米卡啃青草,认真地劳动开了。

经过一番努力,前面的草坪基本干净了,我怕米卡吃多了草一会儿又不舒服,就吹响了收工的号角。

总结一下今天的扫黄行动,还是很成功的,米卡小朋友的工作态度相当认真,在对于小黄的指认与裁定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对麻麻的帮助很大。

行动结束后带着米卡去甩了几个球,小朋友心情相当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