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21)——卡索摩“小瀛洲”

(2010-04-24 09:10:10) 下一个

朝思夜盼的周末终于来了。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六的早晨,粑粑麻麻带着我来到了新发现的好地方——自然的小树林,广阔的大草坪,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小桥流水青青草地淡淡花香。

所以,麻麻叫它卡索摩小瀛洲。







小树林的入口处,麻麻每次都让我任意挑想走的一边走。




好多小狗的味道啊,闻不过来啦!

麻麻说:跟你说过了吧,pee到用时方恨少,自古就有的老话了。




跟着粑粑走在乡间的小道上,是我最快乐的时刻,不对,是第二快乐的时刻。




走到小木桥上,粑粑抬头想想,突然就不走了。




为了继续前进,我只能同意给粑粑亲一口。




继续前进啦!







出了小树林,来到了大草坪,这才是我最快乐的时刻——追球!










麻麻,看我跳得高不高啊?




任何的落地反弹球,我都可以精准的接到,麻麻抓到其中的一个镜头,我帅吧?厉害吧?




玩了好久,终于累坏了,就着粑粑的手喝点水水,幸福啊!







WHAT!!! 这就回去啦?!




我的快乐的早晨又转眼即逝了,唉。

祝大家都能周末愉快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是带出去散步,一天两次,每次45分钟左右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狼狗需要每天跑几公里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迷濛的评论:
94,好有趣.呵~~~
迷濛 回复 悄悄话 "what!!!这就回去啦?...."和米卡那表情精准地match.好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