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麻麻的原创小调

(2010-04-18 09:26:29) 下一个

遛狗,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明明很长的一段路,牵着狗走就不会觉得太远或者太久,有几次自己走就觉得实在太远了!所以呢,验证了一句话,有一个同路人陪着我们一起走,就不会太孤独。

当米卡还是帕比的时候,遛狗是在我自己的尖叫和对米卡不间断的批评中进行的,一般就是老三句:

1、No! 
2、Bad boy! 
3、快给我吐出来!

最常见的景象就是我在路边掀翻一只小狗,掰开嘴巴,把垃圾拿出来。

渐渐的,在不知不觉中,这些日子悄悄溜走,我们的遛狗旅途相对沉默了很多。于是呢,我就利用这些时间创作了不少小调,而且大部分是原创,只有一点点是借用了人家的曲子。

(1)我是许小米

我是许小米,真呀真真米;
我是许小皮,真呀真真皮;
我是许小乖,真呀真真乖;
我是许小跳,真呀真真跳;
。。。

曲子琅琅上口,而且可以灵活运用,根据米卡当时的动作随时改变,相当好用。


(2)谁的狗

谁是我滴狗?你是我滴狗;
谁是我滴狗?米卡是我滴狗;
到底是呆地滴狗,还是妈咪滴狗?
可能是呆地滴狗,也可能是妈咪滴狗;
无论是谁的狗,肯定是我家的狗。
(视心情回到开头重复)

米卡听到会听的字,他的耳朵就会转动或者回头看看我。所以一般就是在唱到“米卡”“爹地”“妈咪”这里他转耳朵,唱完了之后他回头看看我,粉有规律。


(3)数字小调

你说一,我说一,米卡不喜欢星期一;
你说二,我说二,全家都要在一块儿;
你说三,我说三,天天都要把步散;
你说四,我说四,出门总要撒泗泗;
你说五,我说五,米卡上山打老虎;
你说六,我说六,米卡最喜欢出门遛;
你说七,我说七,客厅需要新油漆;
你说八,我说八,米卡最爱是粑粑;
你说九,我说九,遛完小狗喝小酒;
你说十,我说十,米卡的日子十全十! 



米卡说:是的,这个就是我麻。摊上这样的麻,我还能说啥?




只有转开头去,轻轻的忽略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迷濛 回复 悄悄话 米卡近来好吗?想你了!
迷濛 回复 悄悄话 米卡有那么疼爱它的爸妈真的很幸运.你们对米卡那么那么好.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