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青口男(Musselman lake)湖滨公园半日游

(2010-04-10 18:54:07) 下一个

我的一个同事介绍了这个“青口男”湖滨公园给我们,说什么风光无限花好月圆的,说得我心动不已。好不容易盼到一个天气极好的长周末,立刻带上米卡飞车而去。

到了那里才发现上当了,一个小破公园其实是人家的一个trailer park,还有一个很小的沙滩,居然收了我们6元钱。没办法,来都来了,更何况米卡已经是一派心潮澎湃的样子,准备好了要冲进去了。


整个beach就是差不多这么大了,空气还算新鲜,湖面也微波粼粼的。




咱们家的傻小子一点都不介意,一脸傻笑着玩得不亦乐乎。




米卡一旦解开了绳子,就是寸步不离的跟着家人,不愿意走远,上着绳子就到处拉着你去。




米卡很郁闷:不就是想喝口水么,有必要这么检查呀!




总算通过质检了,高高兴兴地喝水,虽然看着边上有点脏,其实水本身还可以。




好解渴呀!




反正就这么巴掌大点地方,米卡就只能在粑粑麻麻之间来回的跑着。







咦?上面有片草地,上去看看。




两岁之后的米卡恐高症好像一下子好了,无所畏惧的登高望远。




我常常感叹,幸好米卡没有机会去真正的牧羊,不然他肯定是跑得累死的。就这么点大的地方,米卡非要在我们中间来回来回的赶,一分钟都没有休息过,如果真要上了大草原,肯定会跑死他的。






跑到我跟前打个花唿哨,转头去他粑粑那里。




又来了。







米卡另外一个进步就是,敢上高高的楼梯了,也会一级一级的上了,信心明显大增,技术也日趋完善,不再是以前那个看见楼梯转头就走的小狗了。上楼梯对于米卡来说一直是个瓶颈,两年来突破的次数寥寥无几,现在却毫不费力的突破了。

长大了。












回家的路上米卡又是咧着他的超级大嘴笑着,公园的质量并不重要,跟家人一起出游一起玩才是最重要的,最能够让他开心的事情。

跟女朋友豆包一样,米卡最大的愿望就是跟家人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关心支持喜欢我们的米卡!
迷濛 回复 悄悄话 几乎每天都来看米卡.一遍一遍重温它的生活点滴百看不厌.好喜欢它.也是因為文章写得好,照片很好看.关心米卡也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份.让我得到很多欢乐.谢谢!!
zoei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孩子啊,赞
豆包粑粑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名字实在是太戏剧了, 青口男, 哈哈。小米卡so swee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