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告别激情燃烧的幼犬年代(2)

(2010-03-20 07:38:46) 下一个

要说起米卡激情燃烧的幼犬年代,自然不能少了感情戏;要说起米卡的感情戏,自然不能少了豆包。


米卡在感情之路上还是很幸运的,因为他遇见了豆包,一个真诚、善良、耐心、宽容、漂亮又热情的女孩子,更重要的是,两个孩子的年纪相仿,自然的就玩到了一起。


根据小丸子的最新指示,我们要先感谢国家。那么,我就要先感谢宠坛,让我们通过这个平台认识了豆包的一家。不但让米卡找到了一个执手一生的豆包,也让我们找到了两个真诚可信的朋友——豆包的粑粑麻麻。


记得在一年前的3月16日,米卡的一岁生日的那天,我们认识了豆包。如果没有看过的朋友请参考这个链接: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3&postID=28826

那天是他们的初遇,之后他们是怎样确定关系的呢?让我来说说,下面的这一段,其实是个旧文章的一部分,因为没有在宠坛上贴过,就让我当成新的来贴吧!

自从上次情定素鸡家之后,米卡与豆包便陷入了两地相思中。

每次看到似曾相识的身影,豆包便会陷入莫名的惆怅中:


米卡说过:天下拉拉三千瓢,我就只舀这一瓢!




当豆包麻麻把米卡要赶过来看她的消息提前告诉了豆包之后,豆包的小脸上,立刻绽开了笑容:




虽说,现在他们的感情非常深厚,其实,当初豆包对于粑粑麻麻把她许配给未曾谋面的米卡一事,

也曾经震惊过:




彷徨过:




再三向粑粑麻麻询问过:




独自无奈过:




甚至宁死不从过:





可是,认识了米卡之后豆包发现,

米卡的风趣幽默总能让她开怀大笑:




米卡火辣辣的眼神总能够让她心如撞鹿:




米卡的深情凝视总能够让她的心湖荡起无数的涟漪:




终于,在粑粑的一句:孩子,你迟早都是他的人。之后,豆包抛开了一切的顾虑,一切的世俗偏见,一切的一切,向米卡充分地展现了她的爱情和热情,使得米卡完全的将理智抛在了脑后,对于粑粑麻麻的大喊大叫基本没有理会。













豆包:米卡,我要你象上次在素鸡家一样,给我一个吻!




米卡:好吧,我这就吻一下你的软软的耳朵根。




豆包:不是酱紫啦!我要那个那个号称“多伦多电视塔翻转再翻转”的吻!

米卡:啊?难度很高的哦,杀伤力也很大哦,你确定?




各位看官,这个就是米卡跟周星星学习的那个——多伦多电视塔翻转再翻转的世纪之吻!




豆包:天哪,实在太完美了,这个吻真的好销魂哪!




豆包:粑粑麻麻的眼光果然不错啊!



于是,米卡与豆包就确定了关系。从此,米卡的幼犬年代就不再孤独。


米卡是个挺挑剔的小狗,路上遇见别的狗狗几乎都不喜欢,只有两种特殊情况:对方也是条德牧,对方是豆包。

衷心希望两个已经告别了幼犬年代的小狗的友谊与爱情之花常开不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迷濛 回复 悄悄话 很温暖,感觉这世界真美好.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