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19)——新年第一天

(2010-01-05 18:12:55) 下一个


2010年到了,我眼看就要2岁了。

长大的我,不但听话了很多,也能干了很多。你们看,新年的第一天,我就帮助了粑粑。事情是这样的,我们买了一台新电脑,就放在楼下的客厅里,粑粑总是说,有一天要把电视机变成电脑屏幕。2010年的第一天,粑粑的梦想实现了。

看到粑粑搬了箱子下来,我就知道是我发挥的时候了。



我说粑粑,你的盒子里装的是啥呀?

 

别跟我客气,家里的事也就是我的事,帮忙还不是应该的!

 

米卡(喘着粗气):我就要帮忙,好让你觉得养我没白养,养我没白养,没白养!

 

我再看看清楚,里面的东西都拿出来了没有。

 

哇塞,好大的屏幕!难怪的麻麻高兴成那样叻。



发表完第一篇文章,咱们照一个。

其实哩,啥么文章呀,还不就是我家那些事儿(斯拉许)米卡那些事儿!

 

发表文章还是很消耗能量的,米卡早上出去过之后还没有来得及睡个回笼觉,这会子累倒了。

 

为了让麻麻坐的更舒服,米卡睡得很婉转,让麻麻很不好意思。

 

看似睡得很平静,其实那个呼噜打得,电视里在说什么都听不见啦~~~




这就是我新年的第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zoei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