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新气象——一组大头米卡

(2010-01-01 10:13:06) 下一个


新年来了,大家新年好哇!

米卡的官方记录上已经2岁啦!2岁的狗狗就不再是puppy了,在这个历史性的时刻,我们肯定是要有点表示的。

我们决定给米卡上一组大头照,来见证这个重要的时刻。



麻麻,我想去后院玩雪~~~





我给你歪个头,你就让我去吧!





为什么!连赏雪这么高雅的要求都不能答应呢!





郁闷加上鄙视,臭小子,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在鄙视我啊!




经典趴趴照。





晚上看电视,米卡肯定是要在沙发上看的。

你们到底什么时候过来开始看呀?




拍什么拍啦,开始看电视吧!





最后,送上一张难得抓到的照片——粑粑,我爱你!我恨不得把你拥在怀里~~~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llmfj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和爸爸妈妈之间有种特别的感情纽带, 让别人看了非常感动!
smeagol1 回复 悄悄话 青蛙妈妈很久没有看到米卡了,米卡是蛙妈印象中长得很帅的一位帅哥,米卡长成大小伙子了,真喜欢他,米卡的粑粑嘛嘛看来把米卡照顾得很好,等我以后养了德牧,要赶紧过去取经。

祝福新年快乐,米卡幸福快乐的长大:)))
zoei 回复 悄悄话 大孩子了阿
我家的娃现在刚刚四个月,皮的要死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