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粑粑就是粑粑

(2009-11-22 19:04:16) 下一个


米卡爱粑粑。

粑粑遛米卡,粑粑喂米卡,粑粑洗米卡,粑粑爱米卡。

所以呢,在粑粑的身边,哪怕电视吵闹,米卡也可以睡得香甜,睡得放心。




小呼噜打呀打。。。




粑粑再搂一下,那就连麻麻叫,米卡也听不见啦!




每天,他们两个出门遛达,看着他们的背影,我就觉得很幸福。如果来得及,我就要等他们回家,专门在门口的porch上等他们回家。

看着他们从路口走进来,远远的、慢慢的过来,我就走到路上,张开双臂,大叫一声:米卡!

米卡会突然停住脚步,看着我的方向,然后认出来,然后粑粑一送绳子,米卡就跟一支小箭一样的飞奔过来了。

然后就三个一起走进家门。

我相信,米卡对粑粑麻麻的爱,不一定是完全一样的,但是一定是同等的。

粑粑就是粑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llmfj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两个就BSO吧,看的我这个天生的奴才命心理很不平衡,我才要555呢.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两个都不是,米卡很爱我们,但是我觉得他不觉得我们是领导,他才是领导。我们正为着这个事情头痛呢,不听话啊,尤其是在外面的时候,我才该问怎么办呢,5555~~~
jasondand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家你老公是alpha吗?
我家女女虽然跟我很亲,可是对于老公她更多的是服从,非常想讨他欢心。比如我要是当着女女的面pet其他的狗狗,女女可以不在乎的。不过要是粑粑爱抚其他的狗狗,她就会很生气,冲着别的狗狗大叫,然后非要老公pet她。还有就是每天上床,我怎么叫她利诱她,她都不愿意躺到我身边来,但是老公一叫她,她马上心满意足地紧贴着我老公躺下。我觉得大概女女认为我是她朋友,但是不是她的master,而老公才是她的master.我该怎么办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