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麻麻就是麻麻

(2009-11-16 19:06:01) 下一个

在米卡的眼中,我是他独一无二的麻麻。

从他8周回家,就屁颠屁颠的跟着我过日子了。米卡刚刚回家一天,老公就接到出差去温哥华一周的任务,于是我就肩负起了照顾米卡的全责。调好闹钟每两个小时起来给他peepee,吃过饭带他去poopoo,就跟一个小宝宝的一样,一把屎一把尿的带大了。一直到现在,老公都会说:你看看米卡的小鸡鸡大不大,是不是要peepee了?自己的狗狗嘛,我一看就知道他有几根肠子。

辛苦不是最重要的,辛苦的日子转眼间就过去了。留下的,是米卡跟我深深的感情。

现在其实老公照顾米卡时间比我多了不少,可是呢,米卡还是显得跟我更加亲近一点,亲昵一点。我觉得,正是那个时候的小小辛苦,筑就了今天这么一点特别的亲昵。


每天早上,我吃早饭,米卡都要“关心”一下,赶都赶不走。

麻麻,你今天吃啥?





能不能给我尝尝呢?





每天晚上到了下班的时间,米卡都要在门口等麻麻的车子,就算粑粑在家陪他也一样。


别叫我,我要等麻麻。





谁劝都没用,我就要等着,一直到看到车车为止。





周末的时候,我在楼下上网,米卡出门回来,在我边上睡得呼呼的。。。





我就是不能动,一动,米卡就醒,一定要看看麻麻干什么了。





想想不放心,还是睡到麻麻脚下比较可靠,闻着麻麻的臭脚脚,感觉特别的好。





睡了一会儿之后,米卡爬起来,把头搁在我的大腿上,看着我。

我问他:米卡,想要什么呀?

米卡不动,就看着我,好像在说:没啥,就是过来看看麻麻。

然后换个地方,继续呼呼去了。




一点亲昵,一点心意,一点感动。

所以人家说呢,麻麻就是麻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Candi 回复 悄悄话 看了Mika所有的日记,很感动~~我太懒,再加上没时间,所以好久都没写Tora他们了...
Zoei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很大啊。。。
我现在天天称我的宝贝,就快四十磅了。希望他可以长到七十以上,呵呵。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Mika上次去看医生的时候大约是95磅,最近他好吃好喝的,估计怎么也得有100磅了。
Zoei 回复 悄悄话 米卡这么大,有100磅不?
Zoei 回复 悄悄话 哎哟,这么甜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