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17)——哪个说我不会睡?!

(2009-11-12 18:54:46) 下一个

我的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睡大觉。

睡得好才能养颜,才能积攒体力,好为下一次的出门玩球打下坚实的基础。

早上麻麻出门,我送到车库门口,等她车子倒出去,我就跑到正门口看,麻麻会把车窗按下去,跟我挥挥手,飞个吻,再开走。

麻麻走了,我就把她的臭袜袜叼到布沙发上,搂着袜袜睡觉,因为袜袜上有麻麻的味道。

中午呢,我喜欢在皮沙发上睡觉,皮沙发上有着柔和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舒服啊!


睡觉的姿势呢,一般情况下是这样的:








今天睡得好舒服,瞧我!姥姥担心我落枕,又不忍心叫醒我,其实我舒服着呢!








普斯,被姥姥笑我睡姿怪,我不甘心啊!





在我的垫子上我一样可以睡得很尽兴。




麻麻常常说我的“天下第一帅”是睡出来的,看来还是很对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zoei 回复 悄悄话 我家Sieben还小,睡觉的模样也是乱七八糟的。。。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玩了,米卡睡起来千奇百怪,有一次头都快碰到地上了,还在打呼噜呢!
jasondand 回复 悄悄话 看看德牧睡觉的样子都是这么一模一样。女女每天清晨悄悄爬上我们的床,睡在中间,也是四脚朝天,脖子歪到一边,看着我都嫉妒的要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