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长周末的第二天——探访Dexter

(2009-09-07 19:26:26) 下一个

长周末的第二天,我们一起去了大操场玩球。

米卡很喜欢粑粑给他扔球,因为粑粑扔球扔得比较远,追逐起来很开心。





好在有粑粑的帮助,我给米卡拍了不少不错的照片,越看越喜欢啊!

















坐好了看着麻麻,真乖!





跟麻麻顶一个鼻子,宝贝。





玩好了球,米卡就自己走去看望Dexter,每次都去,哪怕Dexter不在,也要去瞧上一眼。

这天Dexter在后院,几乎每次都在,我总觉得他的主人有点忽略他,每次都是让他一个人在后院,不带他出来走动,不能跟别的狗玩。真的很想什么时候把他接出来一下,到我家来玩玩。

多漂亮的小比高啊,看着都喜欢。



等着米卡走近:




 



米卡哥哥,跟我玩会儿呗!
















追逐:







米卡哥哥别走!




我们走远了,他还在看着,可怜的孩子。




乖乖的,我会去找你的主人,让你出来玩玩,好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oei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小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