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吓唬了一只猫

(2009-09-09 20:14:52) 下一个

不久以前,米卡在遛弯的时候遇见一只猫。

米卡好奇的凑上去闻闻,猫一下子就逃跑了,可是,几秒钟之后,那只猫又突然冲了回来,跳起来就给了米卡一巴掌。还好没有打到米卡,但是吓到了米卡。

从此之后,米卡每次路过那里,就想着要报仇雪恨,到处寻找着这只猫。

今天,我们终于又遇到他了。

他正在那里跟另外的一只女猫花前月下的谈恋爱呢,好事就刚好被米卡冲散了。顿时,他就炸了毛,弓着背准备跟米卡打架。米卡从来就是一个善良的孩子,跟体型小的狗玩的时候都会趴下来或者躺下来,他最喜欢的小球都可以跟别的小狗分享,他绝对不会去伤害任何的小动物的。

所以,我立刻就把米卡拉到了身后。

他绝对不能在我的面前伤害我的米卡。我把leash舞的虎虎生风,然后“啪”的甩在地上,然后大声地呵斥他,叫他走开。他退后了几步,露出了一点害怕的意思。算了,本来就是吓唬他一下而已,我拉了米卡就走了。

米卡看着我教训猫,乖乖的不作声,心里其实才高兴呢,回家的时候得意的扭屁股,臭小子。

想想我也蛮傻的,晚上在大街上叉着腰骂一只野猫,实在是吃饱了撑着了。

其实,我从小都是有点怕猫的,不过呢,保护自己宝贝,感觉真的很好。

希望以后有机会,他能明白米卡一点没有恶意,或许有机会愿意跟米卡和平相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米卡不怕,就是好奇,想接触一下。
zoei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米卡怕猫猫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