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A Moment Like This...

(2009-07-18 19:52:40) 下一个

夜晚来了。

老公遛过了米卡,我跟着我的妈妈也出门散了个夜步,晚餐的碗碗碟碟已经装进了洗碗机,嗡嗡嗡的在洗着。

米卡今天拒绝了美味的早餐,晚上回来之后就直扑饭盆,狼吞虎咽的把饭饭吃了个底朝天。每个周六我们都给米卡煮两个白煮蛋,米卡欢天喜地的等着我剥壳,捏碎鸡蛋,放在他的碗里,虽然已经是着急的不行,米卡还是听话的端坐在鸡蛋面前,等着我的命令——开吃!

吃完了,米卡要求出门擦嘴嘴,每次吃过饭呢,米卡都习惯在草地上擦嘴嘴,把侧面,下巴都擦得干干净净的才算满意。

终于,一日的所有工作都宣告结束,我们上楼休息,米卡进笼子睡觉。

刚才我下楼倒茶,习惯性的看一眼米卡的笼子,发现——

米卡侧身躺着,睡了,鼻子前面有一样白白的东西,我仔细一看,原来是我的一个袜子!

原来米卡悄悄的偷了我的一只袜子,高高兴兴的搂着袜子睡觉了。

臭袜子就在他的鼻子前顶着,一只小手还搭在上面。

这就样,睡着了。

我知道,他肯定听到我下楼了,只不过知道是麻麻,所以还是放心的在睡觉。

我悄悄的蹲在他前面,看了他一会儿才走。

很多时候,人生幸福的时刻,就是 a moment like thi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oei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so swee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