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型米卡酷

(2009-05-03 13:24:03) 下一个

我们回国两周,虽然又吃又喝,但是仍然是天天牵挂着远在农场的宝贝米卡的。在多伦多的时候,总是买不到大尺寸的雨衣和时装,这次一回国,我们就给米卡采购了不少东西。

尽管说,在国内也是养小型犬的人居多,但是毕竟还是有一些厂家照顾大型狗狗的,总算,给我们买到几件衣服——雨披两件,T-恤衫一件,小棉袄一件,背包一个。


1、阳光小T-恤衫:跟米卡的小红毛相称的刚刚好。






咱们可是胸肌发达的哦,第一和第二颗扣子之间被撑开,露出了性感的胸毛哩!




2、让米卡更加自信的背包:有一种任务感和使命感,更有了工作犬的骄傲感!




米卡暗想:责任啥呀,以后出门得自己背水背玩具了,苦!




3、全棉的小棉袄:虽然第一个扣子扣不上,但是不影响我们的风采呀!







米卡:麻麻,我热,汗都流进眼睛里了!

麻麻:别瞎说,你脸上没汗腺的!忍一忍,就好了。





4、酷毙了的雨衣,一件黑色,一件红色,因为一模一样,所以就拍了黑的。






怎么样,儿子,咱们酷似孙红雷哦!





米卡: 麻麻,你确定我跟基地组织没关系吗?

麻麻: 不会啦!哪有恐怖分狗这么帅的?!

米卡: 不要跟背包一起用就好了,不然人家以为我背着炸药包嘞!






麻麻:  我儿子堪比男子版的蒙娜丽莎!

米卡: 摊上这样的麻,我还能说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说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刚开始也是一窍不通的,慢慢学习就好了。
养狗本来就是为了给生活增加乐趣,享受自己的狗狗,就好了。
有问题一起交流学习!
wowowowow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宝宝太可爱了,主要还是有个你这样令人尊敬的狗妈妈,和你比我真是很惭愧ing。对了,我也有个德牧马上5个月了,看到你的博克,真是受益匪浅。你写得太好了,集趣味寓实用于一体,可读性很高,这几天我都在读你的博克,饿补一通,很过瘾,很享受,很感动,也学到了很多很多。很多东西我都是第一次听说呢。比如扒蹄,也不知道我的小哈里森又没有这个问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