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12)——Dog Park! Dog Park!

(2009-05-03 12:49:35) 下一个


粑粑去公司交报告的日子,都是我的好日子。

因为呢,粑粑公司的边上,就有一个超级大的dog park,我们全家总是一起去,粑粑去交报告,麻麻陪着我去玩,等粑粑结束工作我们再一起回家。

目送粑粑走进公司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哭了一会儿的,不过呢,很快的,我就看见公园了。


一进门口,我作为一个男狗最重要的两个部位就立刻遭到检查,屁股后面的那个表情非常享受,真让我想暴揍他一顿!




我看到一个背影非常的亮丽,禁不住跟了上去:米女!让我看看你的脸吧!




瓦靠!吓死狗嘞,这黑眼圈也太厉害了!




前方又有米女的身影,我追追追。。。




果然是个佳丽,好受狗欢迎,我也加入了众多的追求者的行列。




你离我远点!妈妈说了,带着白手套的可能是医生,我不要打针!




中场休息,放了放水,又喝了口水,在外加一个大大,顿时精神焕发!






听到有人夸我帅,自动以优雅的步伐绕场一周,展示我气质型男的魅力!




好戏开始了,我们玩四国大战吧!




麻麻说我太面了,总是不能成为狗狗中的焦点狗,我也没有办法,性格使然哦!






小姑娘好凶哦,嗓门又大又粗,没有女孩子的样子,就算追上了,麻麻也不会让她进门的。




你看,还动手打狗了,就在我麻麻面前,没礼貌!




这个四岁的大哥哥很威风八面,126磅,大我一圈,长得凶巴巴,其实脾气很好的。




回家了,今天的时光真是快乐,这才是生活!




麻麻来说几句吧!

我的宝贝儿子,真的是很乖,脾气也好,在公园里玩的时候从来不抢人家的玩具或者小球,就算跟着人家追球,他先抢到了也会马上吐出来,还给小球的主人。

回家的时候叫走就走,不赖不闹,甚至都不回头看,麻麻很欣慰。

在粑粑办公楼下等粑粑的时候,有人说米卡特别帅,要求合影,但是米卡就是不肯让麻麻把牵引绳给人家,最后还是麻麻拉着绳子才勉强拍了一张,拍完就立刻跑回麻麻身边了。

我觉得,我的宝贝米卡哪里都好看,你们看——


鼻头黑黑的,牙齿白白的,舌头粉粉的:




耳朵立的直直的,不厚不薄,上面的绒毛软软的:




还有那无敌的眼神,什么时候都是犀利的,冷酷的,只有在看着家里人的时候才是温柔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