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就知道

(2009-05-08 19:28:31) 下一个

前几天的一个早晨,我按惯例带着米卡去遛遛,路上遇见一个boxer。我觉得他看起来蛮凶的,不太想让米卡过去,可是米卡就想去。

于是,我远远的问那个主人:你家的狗狗友好吗?

那个主人说:挺友好的。

我牵着米卡就去了。那狗确实挺好,跟米卡相互闻闻,也不介意米卡关注他的重要部位。只是呢,那个主人始终紧紧地拽着他的项圈不放手,让我觉得有点不安。

我们聊了几句无关紧要的话,就没什么可以说的了,我看看了他的狗,笑笑说:他确实挺好的。

没想到,就是这么一看,那狗突然就冲着我大叫一声,并且企图来咬我的手,我一惊,往后退了一步。

米卡本来正兴高采烈意犹未尽的在闻着那条狗,见到这种情况,一下就发彪了。毛发直竖,毫不犹豫的朝着那条狗扑过去,激烈的打了起来。幸亏我们拉开的比较及时,他们也没有什么机会真的咬到对方,但是米卡已经处于一种不要命的状态了。

我拉开米卡,企图用自己挡住他的视线,他坚决地把我推开,用一种我从来也没有听到过的声音在谩骂那条狗,喉咙里发出野兽般的吼声。如果我绳子脱手的话,米卡可以说是肯定上去把他撕碎的了。

我好不容易拉走了米卡,在转过一个弯之后,米卡平静下来了,我一把搂住了他。

我知道米卡爱我喜欢我,知道米卡会尽力保护我,然而,当这一天真的到来的时候,我还是被米卡不要命的样子给震惊了。原来,真的,为了自己的家人,米卡不会顾及他自己的安危的。

得到米卡,是多么幸运和快乐的一件事。

我就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oboMama 回复 悄悄话 Mika 真棒!! I love you!!
wowowowow 回复 悄悄话 随行的口令是什么?请求上些米卡训练的录像好不好???
玉翠 回复 悄悄话 OHMIGOD!JEALOUS RIGHT HERE!!!!!
MIKA TOTALLY SURPRISED US AGAIN!!!!! WOW!!!
AWESOME!FANTASTIC!SUPERB! BRAVO! EXCELLENT!
zoei 回复 悄悄话 好奇的问一下,米卡啥时候会再去培训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