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请你慢慢长大

(2009-03-22 18:06:08) 下一个


一个小毛球的米卡仿佛还是昨天的事,今天的米卡就已经长大。

记得曾经,真诚的请求上天让米卡快快成熟,不再让麻麻粑粑头痛。转眼间,米卡就真的这么悄悄的大了,小时候的那些事儿就真的这么悄悄的过去了。

长大的米卡安静了,安静的让我很不习惯,每天晚上就是乖乖的趴着,或者自己玩着玩具,或者靠在墙边睡觉,再也不跟个小多动症似的叼着玩具骨头满天满地扔的哐哐响了。


第一次去洗澡刷毛回来,被阿姨夸是个乖宝宝:





刚开始玩球的时候也不理解要把球给麻麻,就是咬着不松口:





毫无心思的眼神,心里就想着麻麻手中的吹吹:





散步的时候发现是回家的路,就赖着不走:





现在会坐在墙角想一点自己的小心思了,眼神也不再幼稚:





傍晚的时候会坐在门口看看夕阳西下,一坐就是很久:







听到麻麻叫便回头看看,成熟似乎就写在脸上:




我们给米卡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我总是说,那一天,咱们去洗出来,放放大,挂在家里。可是,我却从来都没有这样去做,工作忙,忘记了,下一次再说吧。一次又一次之后,我也觉得奇怪,为什么好像就是迈不出这一步呢?

过两周就要回国三个星期了,心中很舍不得米卡,每次看到他沉沉睡去的小脸,都会有一种想哭的感觉。虽然还有很久很久,但是总有一天,我会失去我的米卡,那个时候,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应该怎么才能让自己接受这一天的到来。

我知道我太情绪化,有的时候太多愁善感一点。我心里很清楚一点,那一天之后,我不会再看米卡的任何照片,因为,一旦看到,我会立刻泪流满面。

所以,我的宝贝,你一定要慢慢长大,一定要慢慢长大,答应麻麻,你要慢慢长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