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一个两毛五分的硬币

(2009-02-16 19:11:21) 下一个

我喜欢收集25分的硬币,就为了背后不同的图案。

以前在餐馆打过一阵子的工,每天晚上分小费的时候,我就会翻遍所有的25分钱,如果找到我没有收集到的图案,就暗偷明抢的占为己有。

后来不再打工了,接触硬币的机会大大的减小,收集的速度也就严重的减慢了。要是买东西找回的零钱中发现好货色,那就跟中奖了那么的要高兴上好一阵子。

老公一直都很支持我的收集事业,很多年来做出了不小的贡献。最近一阵子我有了米卡的陪伴,生活特别的充实,也就渐渐地把我的收集事业淡忘了,偶尔发现新的图案,也就是随手一搁,好几次最后都找不到了。

前几天跟老公吵架来着,发誓再也不跟他讲话了,吵过之后他又刚好出差,我都忍住了没有打电话。几天前,老公回来了,我还是扭着脖子不理他,这个世界上没有了谁地球都还是照转!

晚上上楼准备去宠坛转转,我的电脑桌上赫然有一个25分硬币,崭新的,中间一朵红花。这个类型的我已经有了好几个,但是都是很旧的,红颜色都快磨损的没了,这个新的真是很漂亮。

尽管还在生气,我还是不能例外的感动了。

老公从来都不感兴趣这种“小孩子的把戏”,就是因为我喜欢,他就觉得自己也有一份收集的责任。哪怕我们吵架了,哪怕我不理他,他也会默默的帮我做我喜欢事。

就是因为这样的一点一滴,我们都在坚持。

打骂咬掐,过的都是一份真实的日子;痛了破了,都会有这样的“小补丁”来修补一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下来,这样的“小补丁”一定可以把我们的婚姻补的再也不会破了。

唉,25分钱就解决了,还是便宜了那小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emmanuelle 回复 悄悄话 什么叫都在坚持,明明就都在享受嘛!羡慕。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呦,真温馨啊~~我感动的眼睛都湿了,写得真好~~
cheerfulcats 回复 悄悄话 Loving couple may all like thi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