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米卡日记(6)——我的零食家族

(2009-01-03 14:42:05) 下一个

粑粑麻麻一直都说我的小日子过的啧啧的,家里的pantry里面满满一格都是我的玩具和零食。麻麻说,有好多小狗狗们都从来没有见过这些好吃的东东呢!

我每天的饭饭,也是要粑粑把各色小吃掰碎了放进狗粮里我才肯赏光的。今天的天气好,麻麻把我的小吃都拿出来晒晒,顺便对我进行再教育。

看到这么多好吃的东西,我的耳朵就完全不管用啦!




鸡肝做的饼干,味道老好的。




骨髓做的小圆球,是我的第二最爱。




也是鸡肝做的零食,添加了关节灵,保护和强壮关节的,麻麻看我喜欢,一下子买好多。







清洁牙齿的小叶子,吃起来脆脆的,里面有五颜六色的小点点。




猪耳朵,吃了嘴巴干,我不太喜欢,除非没有东西吃了,不然不会碰。




刷牙的条条,市面上的刷牙产品我都吃过了,就这个还能接受,其他的都不好吃。




小时候就开始吃的零食,感情很深的,什么时候都喜欢。




小棒棒,一般般,无聊的时候咬咬还行。




烧烤味的假骨头,吃多了累得很。




纽西兰烤牛筋骨,我的最爱哦,可是太贵了,一个月只有5根,没意思。




最后出场的是,我今生的最爱最爱,鸡肉干!鸡肉干!让我干什么都愿意!




这就是我的小少爷生活的一点细节,日子还算是凑合着过,其实,我最希望的还是粑粑麻麻跟我在一起。

枕着麻麻的大腿睡觉,跟粑粑一起在雪地里玩球,都是我的最爱。

我爱粑粑麻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heerfulcats 回复 悄悄话 He! So spoiled Mika! Love him!
jasondand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的零嘴,看的我都谗.最后一个鸡肉干留给我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