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5)——更上一层楼

(2009-01-01 10:11:14) 下一个

我有一个很舒服的小床,曾经,我睡得那么的香。




可是,时间久了,难免有点想法。




粑粑麻麻有一天说我乖,允许我坐上了沙发。初次跟沙发接触的我,还有那么一点拘束。




很快的,我就理所当然的觉得,沙发是属于我的了,王者风范,表露无疑。




可是,时间久了,难免又有点想法。




尤其是看到粑粑的Lazy Boy,看到粑粑坐在上面好像很舒服,顿时心里有点嫉妒。




怎么才能够让我坐上试试呢?




终于有一天,趁着粑粑去倒茶的机会,我把我的大屁股塞进了新座椅啦!




粑粑,新的一年,我算不算是更上一层楼呢?




追了一个多小时的球之后回到家,可以坐上这么舒服的沙发休息,好幸福好幸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