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3)——对称不好吗?

(2008-12-20 18:51:05) 下一个

我把我们家的沙发咬破了之后,一直都觉得很愧疚,那个洞麻麻说不能补了,沙发也坏了。

我每天看咬破的地方,都在默默的想办法,最后决定,在另一个扶手上也咬一个,把洞洞变成两面对称的,就不难看了!






我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来完成这个步骤,早上麻麻起来的时候,我就带她去看了。结果麻麻又是一声惨叫,然后就哇啦哇啦的骂开了。

我不明白,难道说对称不好吗?

要不,可能是我没有把地上清洁干净的关系?




情况越来越糟糕了,现在晚上睡觉还要关笼子,痛苦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asondand 回复 悄悄话 建议你在沙发上喷一些防咬的试剂,好象宠物店有买.我有一瓶,还没有用过.
hjsdhjsd 回复 悄悄话 算了这只沙发就留给米卡磨牙兼艺术创造吧
不管怎样还是被米卡卡的德国大鼻子迷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