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2)——男人之间

(2008-12-14 11:01:03) 下一个

我承认,虽然我跟我麻朝夕相处了7个多月,但是我还是没有我粑了解她。

今个儿是周日,按惯例应该是“双人遛”的,我麻眼见我戴上collar了也不换衣服,弄得我有点心里没底。果然,我麻说不去了,还居然上了楼,我心理防线轰然倒塌,放声大哭起来。我粑这时候开口了:男人,就要能伸能屈,你麻一会儿会跟来的!

过了一会儿,我麻带着相机下楼了,唉,女人心,海底针。

按道理来讲,沙发事件已经过去了,我估计还是我跟波霸的网聊记录被她翻出来才有今天的这一出。

我也就是跟波霸说了句:男狗么,难免要逢场咬个家具,不算什么。我麻就不依不饶的,小气!

最后还不是跟着出了门不是?!



“咦,老麻,哪能今天侬拍照啊?484人老珠黄不敢上镜头啦?怕老粑不要侬嘞!”

“去死!侬个额黑脸小瘪三!看看清爽好伐,你麻我年轻漂亮一百分!”





“奥摇,让让开,看来4戳中她痛脚喽!搞得不好我要做空中飞狗伐个算。”

“晓得老娘的利害就好,算侬拎得清。”





嗯?老粑484准备开始啦?我要密切关注,不跟女宁家搞不清爽!老麻,侬今朝好好觉拍,表象上趟子个能被外婆说拍的像烂糊三鲜汤的照片哦!”

“侬个只小赤佬,再闲话多,我请侬吃竹笋敲肉!”





真的要开球了,心潮澎湃啊!脚骨发软啊!





啊呀!一不小心摆了个拉臭臭的姿势,被老麻笑“拆烂污”,巨没面子地说。


















我粑真4男人中的男人啊!球艺高超,一扔就半个足球场那么远,扎劲得来伐得了!不象老麻,声势杜莱西,扔出去就2米左右,不用跑就抓到了,还不许我讲,苦啊!
















结束了,还是要把球交给老麻滴,男狗么,难免需要逢场作戏一下,才能讨老麻欢心,唉!




波霸兄弟,别忘了讲讲皮沙发的滋味哦,我等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heerfulcats 回复 悄悄话 ha ha! so funny!
smeagol1 回复 悄悄话 你也太搞笑了,笑得肚子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