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1)——降级风波

(2008-12-13 15:25:50) 下一个

我刚刚才“上来”的,昨天又“下去”了。看起来,上的太快了,就容易犯错误。

上周从“米卡排长”跳呀跳到了“米卡营长”,庆祝气氛还没有过去,那美味的纽西兰牛筋骨还有半根没有吃完,我已经又回到了“米卡排长”的位置了,唉!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那天,麻麻上班去了。

我一个狗在家很无聊,于是坐在了客厅里的沙发上看着外面,不知什么时候,我发现了沙发的扶手上有一个线头,我想帮麻麻拉掉,不小心扯掉了一块,我吓了一跳,怎么办哪!后来想想,可以把洞洞边上的材料拉过来一点,把里面的海绵遮起来就看不见了不是?我拉完了这边拉那边,结果洞洞越来越大,我只好把里面的海绵拉掉,以为这样麻麻就看不见了,拉下来的海绵我很小心的藏在了沙发底下。

结果,我脸上的海绵絮絮出卖了我,麻麻回家来后,一边亲亲我的小脸一边疑惑的说:宝贝儿子脸上怎么有絮絮呢?

我就知道,我完了!

只听见一个女人歇斯底里的一声大叫,我不敢回头,闭起了我的双眼,等待我的,一定是一场暴风雨。然而,麻麻并没有打我也没有骂我,自己拿起了扫把打扫。我毕竟没有笨到在风口浪尖的时候还去抢扫把,于是一直默默在边上看,麻麻一直绷着脸。



我知道,这件事情干得不地道。麻麻为了让我释放能量,每天5点多就起床了,晚上再晚也不会掐我的运动量,可是,麻麻不明白,我每天认真的锻炼身体,每天的体能都在增长啊!

是的,以前的我,跟着bozz哥哥跑10分钟舌头就歪了,只好玩阴的在哥哥回来的路上伸爪子绊他,但是现在的我跑半个小时都不带喘粗气的,我、我、我长大了呀!

难怪人家说,女人么,就是眼光短浅,想法简单。养德牧的,这点子思想准备都没有,心理这么脆弱怎么行呢!

我粑粑回来之后,一看,第一句话就说:哦,坏了,没办法了,算了吧!你小子,下次不许了!

到底是男人,确实是不一样的。

我觉得,还是有办法补救,把麻麻自己做的那些杜兰花从花瓶里拿出来,直接放到破了的地方,应该就遮住了,对不对?




麻麻,原谅我吧,其实我还是个孩子。




不管怎么说,我的顶戴是丢了,双眼花翎也拔掉了,哎,再慢慢争取吧!

斯佳丽说过:等明天,明天就是另外的一天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菲菲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mm写的真好 将来我一定要搞一只来养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