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ika秋日乐逍遥——Rouge Park赏枫叶(超多片片)

(2008-10-18 17:25:01) 下一个

今年多伦多的秋天实在太美了!我们不忍错过这么完美的一个秋天,就带上米卡去了他狗生以来的第一次Hiking。

距离我家15分钟车程的Rouge Park Trail是个安大略省很出名的公园,走完全程需要5个小时,大约12公里的样子,要翻山越岭并且飞檐走壁的,我们带着米卡很不方便,于是选择了一条相对较近的loop,2.5个小时可以走完,有山有水有枫叶,也很好。

公园门口就很漂亮,咱们留个念。





小路上落叶铺满地,走在上面沙沙作响,感觉真好!米卡童鞋高兴坏了,到处跑跑跳跳的,追逐落叶,捡小树枝和小石头,完全不肯好好走路。



米卡不肯好好走路,粑粑出手来拉他,他知道犟不过粑粑,就比较老实。



突然听到水声,原来是Rouge River,寻声而去,一条小溪轻轻流淌,米卡高兴的笑了。



看着小溪,心里痒痒的,经不起米卡的请求,我们决定放他去和小溪亲密接触一下。













因为贪恋水边的美景,我们偏离了大道,突然发现,我们的前路被大山挡住了,粑粑探路之后决定,我们翻过大山去,应该就是正路了。



翻过了山,果然是阳光大道。



一个半小时过去了,我问问米卡累不累,米卡说:一点也不累!于是继续赶路。








今年的枫叶也很红,很红。









结束的时候再留个影。



听到回家,米卡不干了,耍赖皮。



说:甭劝了,我今天就是不回去!



我赖,我赖,我赖!!!



回家的路上,米卡在后座上鼾声大作,幸福的睡着了,错过了窗外的美景。



秋游结束,下周再去一次,太好玩了!

前几天班班说万圣节要搞活动,我说过要大家人狗猫都要豁出来秀秀,现在我就以身作则,跟米卡粑粑一起出来跟大家认识认识!用实际行动来感谢宠坛的朋友们,在我们刚刚带回米卡的时候热心的帮助,后来对米卡成长的关心支持,宠坛是个温暖的大家庭!

米卡跟麻麻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