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ika成长散记之十三——一个即将成功的狗狗背后的玩具们

(2008-09-24 12:26:44) 下一个

小米童鞋来报告一些新情况:


第一件:米卡今天去了vet,臭小子82磅了,nnd,他也太强了,7个月还差几天呢!

苍天哪,你得替我作证,我喂养的是很小心的啊!从背后往前看,刚好看到两根肋骨,标准尺寸来的,伸手摸的话,可以很清楚地摸到肋骨,肯定不算肥吧?臭小子真的是骨量很足,偷笑一个。。。

不信,有照为证:跟条条似的吧?




第二件,臭小子会抬腿peepee了,前天开始的,家门口的小树们都被宠幸过了,一个都没拉下。

可惜没有照片,算了,反正他的腿也抬得不高,姿势也不够优美,拉到。


第三件,臭小子很喜欢去训练。认真、刻苦而且每次都有提高,8错8错。

他粑粑平时的训练去不了,曾经很没人性的对我说:你去的时候给小米拍点照片吧!结果就是被我打得在家里飞来飞去,cow! 一条八十几磅的德国牧羊犬,对着一个98磅的女人扑、跳、推、抢、拉的时候,你还要求这个女人拿个相机拍照!!!

不过呢,虽然我在训练的时候被米卡搞得眼冒金星,但是还是觉得很值得。尤其是每次带着米卡去俱乐部的时候,车子一拐进小路,米卡激动地在后面坐立不安,哭喊抓挠,有时候喊得声音都劈了,还有他训练起来的那种专注的眼神和肢体语言,都在告诉我他多么的快乐,多么的渴望学习,渴望做点什么,太值了!

米卡的训练之路还很长很长,希望他早日成功!

当然了,一个即将成功的狗狗,背后是少不了陪他度过不训练的寂寞时光的玩具的。


最后,认识一下小米的“后宫佳丽”们,感谢他们的倾情奉献!


1号:小红 (该佳丽目前正担任训练工作,平时米卡是见不到的)




2号:小羽 (该佳丽是本月之星,最近天天被拥在怀中)




3号:小翠 (该佳丽身怀绝技,常常身带无数小奶饼,得到米卡长久的迷恋)




4号:康康 (该佳丽擅长使用花生酱香水,而且内藏鸡肉干,米卡曾经一度流连忘返)




5号:阿骨阿菇 (该姐妹花可算是女中豪杰,一直陪伴米卡磨牙,已经日显苍老,但是仍深受宠爱)




6号:骄骄 (霸主地位一直无人能撼动,入主寝宫,足不出户)




米卡和他的玩具们:




看完之后,大家484觉得米卡的麻麻极其的无聊嘞?!连这样的帖子都发,真是无聊透顶啦!

没错!我正在准备一个考试,每天看书看得傻掉了,还好有个乖儿子,给了我一个outlet啦!


夏末秋初枫叶红,无聊倾情大放送!


谢谢观赏,欢迎狠砸,但是不许太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