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ika 成长记录之三——打完第二针啦!满12周啦!

(2008-06-07 08:53:42) 下一个
星期五带着mika去打针,本来以为他肯定不好控制,没想到他只顾着吃vet给的小吹吹,打完了针都不知道,一点点反应也没有,嘿嘿!

一个很坏的消息,vet说我家儿子有Hip Dysplasia,回家之后我哭得死去活来的,想想mika这么小,以后会不会很遭罪啊!breeder都给了他父母的x-ray报告,他们每年都做两次,父亲还是一条工作系犬,怎么就给我们mika摊上了呢!我的买狗合同上面倒是写着,breeder会给我换一条小狗,可是现在给我什么狗我都不可能把mika跟人家换的了!

我看mika走路的样子,真的有点扭屁股的那种,而且他躺下来再起身的时候总是有点显累,有点drag,看来真的就是hd了!现在开始我就要小心的养,希望我们发现的早,可以好好控制,唉!

我本来想让mika去参加很多很多训练的,让他成为一只真正的GSD,现在看来都泡汤了,别的puppy高兴的玩耍,他要被我强制休息,想想就掉眼泪!

问问咱们这儿有gsd的家长们,麻吉麻、辣妹子麻、黑子粑、老赵他爹还有coco粑,你们家宝贝小时候也有扭屁股啊,爬起来有点drag之类的现象吗?大一点会不会好一点呢?我伤心死了!

刚刚给米卡做了个视频,拍得没水平,也是第一次做,也不知道能不能贴上,大家凑合着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米卡!: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