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夜mika突然尿频,今天看vet(丢人哪,mika强吻了一只灰兔)

(2008-06-03 12:55:58) 下一个
Mika昨天晚上吃完饭(2.75小cups狗粮+鸡肉碎+胡萝卜碎),小东西吃的干干净净的还想要,我就没给,怕他吃太多。一般来说他吃完饭20分钟左右会便便,昨天也没有例外,就是在便便之前peepee了2-3次,都是一点点,应该也算是正常吧?

然后奇怪的事情发生了,他看起来精神很好,在家里到处奔跑,可是没过几分钟就要摆出一个peepee的姿势来,并且挤一点点出来,前前后后的有6-7次。我着急了,怕他突然生了尿道炎症之类的病。仔细看了看他的pee,颜色黄黄的,但是没有血丝,他在peepee的时候也没任何难受或者疼痛的哼哼。

昨天晚上还是睡在crate里面,一整夜下来一点事情也没有,我今天早上收集了他的晨尿样品,冲去了医院。医生做了个test,说是一切正常的,但是说他昨天晚上的表现却是很不正常的,还需要继续观察今天的情况。然后医生说他的小jj前面有点粘液,可能会让他觉得不舒服,想用peepee解决的关系,于是我就用温水把粘液洗掉了。

今天晚上也是吃的很多很好,我看了国人大哥的建议,喂了半杯无糖的酸奶,也照着巧克力豆豆的帖子加了胡萝卜,今天他一点也没有尿频的迹象了。我就是想不通昨夜他为什么会那样的。

在vet那里等待的时候,mika跟一个小疯子一样的拽着我到处走,他还不能跟其他的狗狗接触,可是他激动地非要跟人家狗狗好,最丢人的是人家的狗狗都乖乖的坐着,只有这只小疯子到处窜。连医生都说我们该去上学了,唉,我是个失败的麻麻,自己的狗狗没有教育好。_:$

就在我筋疲力尽的时候,进来了一只灰兔,当然是在笼子里面的,mika非要去看看,我想,看看就看看呗,mika龇牙咧嘴的冲过去,那只可爱的灰兔非但不躲,还凑到门口来张望,我一个没留神,mika就把人家兔兔给强吻了!!!

兔兔赶紧躲开擦嘴巴去了,mika高兴的咧着嘴笑啊,我那个难为情的,还好人家主人非常nice,说兔兔喜欢mika呢!

就想请问一下有经验的家长们,puppy这么没有规矩,不听话,是还算正常呢,还是我真得很失败啊?挺伤心的今天,觉得自己没带好狗狗。

看看mika小时候的样子,那时候多乖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