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下周六去接Mika了,叔叔阿姨们帮着看看咱还缺啥不?

(2008-06-03 12:55:01) 下一个
下周六早上就可以去接儿子了,兴奋之余也开始准备必备的东西。去了好几次PetSmart,那里的人都很理解我们第一次养狗的迷茫,推荐了不少有用的东西。

想着这里有经验的叔叔阿姨们最多,帮我看看是不是漏买了什么,趁着还有一周的时间,我可以再去买,谢谢!

清单如下:

1. 饭盆和水宝宝;


2. Leash, every day collar and training collar;


3. Puppy的主食(跟他现在正在吃的是一样的)


4. 梳子和无泪香波;


5. Crate;


6. Treats;


7. Toys,挺多的,但是不打算一次全部拿出来给他玩,慢慢的轮换,每次3-4个;


现在才发现我买的几乎全部都是蓝颜色的玩具,是不是过于单一啦?没办法,我总觉得一个“大男人”玩一个粉红色的玩具是不能被大家接受的吧?

我个人觉得自己挺能干的了,要是有人不喜欢也请轻砸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