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分享:感谢Mika选择了我们!

(2008-06-03 12:54:03) 下一个
前几天尝试着贴了我的Mika,没想到这里的家长都是那么的热情友善,对我的Mika赞赏有加,真的是觉得非常的温暖。趁热打铁,介绍一下我们去挑选Mika的全过程。

2008年3月16日的上午,Sasha在4个小时之内生下了8只健康可爱的德牧宝宝,4个男孩子4个女孩子。





我们接到电话之后,第二天一早就去了breeder那里交了定金,由于我们是最早的一个,于是得到了first pick的待遇。5个星期之后,宝宝们允许接受拜访,我们就兴冲冲的赶过去了。

那天天气很好,宝宝们正在外面的凉棚里玩耍,看到有人接近,个个都是欢呼雀跃的想接近我们,可爱的让我们差点昏倒!





主人家把4个男孩子全部抱出来,放在门前的草地上,让我们先观察他们相互玩耍,然后再一个一个跟我们接触,看看我们最喜欢哪一个,同时,他们也向我们推荐了2个他们认为会比较适合我们的“种子宝宝”,一个叫“小小”,另一个叫“小白脚”(因为脚上有一块比较明显的小白毛)。

宝宝们相互打闹了一会儿,然后我们一个一个的抱着看,觉得个个都好,完全没有办法取舍,我跟老公为难的看着对方,怎么办呢?Breeder看我们没有了方向,便开始给我们介绍一下他们观察下来的情况,每一只的特色等等。宝宝们这个时候都累了,一个接着一个的钻入了门前的楼梯下面的阴凉处睡觉了。



这个时候,其中的一只摇摇摆摆的走到了我老公的脚边,趴下来,在我老公的轻轻抚摸下睡得打起了小呼噜来。



我们等他们睡醒之后继续观察,发现就是这一只,摇摇摆摆之后都会绕道走到我老公身边,让他抚摸,跟他要好。





Mika attached himself to us!虽然他不是breeder推荐的“小小”或者“小白脚”,但是我们怎么也不能抗拒这样神奇而又不能解释的感觉。

所以,我们决定,就是他了!我们一定不会辜负他的信任,一定做两个好家长!咱们宠坛的家长们都是见证人哦!

虽然我们没有经验,但是我们已经在努力的学习,要把我们的Mika培养成人见人爱的好宝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丑呆猫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神奇而又不能解释的感觉”应该就是缘分啦!恭喜你们,Mika的确是个人见人爱的好宝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