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巴黎新生活

(2005-06-12 14:19:27) 下一个
时间过得很快,我到巴黎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对这里的生活说不上喜欢,暂时只能算是习惯。高额的生活费,庞大的城市,拥挤的人群,冷漠的眼神。 每天夹在人流中,地铁里或是大街上,我有种说不出的不自在。还是像特鲁瓦那样宁静的小城市能让我有家的感觉。不过,生活带领我来到这里,我也没得选择,我只能努力寻找这个城市我所能喜欢的东西。 说来也很奇怪,我本来自一个拥挤的大城市,但来法国之后却爱上了安静宽松的环境。法国总的来说是一个很田园的国家,有着很美丽的乡村。有很多人工作在城市,生活在乡间。舒缓的生活节奏,广阔的空间,我渐渐沉醉,渐渐习惯,渐渐上瘾,直到我不得不离开这种环境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已经不能轻易离开。醒来时,常常怀疑自己还在特鲁瓦。 不过,不管怎样,这是个新的开始,工作还算有趣,同事也还算好相处。不过,在这个城市,我没有朋友,有时很孤独,不喜欢一个人逛街,看电影,想找个人聊聊。可惜,以前的好朋友不是回国,去了其他地方,就是留在了特鲁瓦。我只身一人来到巴黎,扔下了身后的一切。希望能交到新朋友,可以信任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