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块馅饼,砸得我有点晕

(2005-04-13 09:53:03) 下一个
工作找到了,有点天上掉馅饼的意思,因为在我的“有一场硬仗要打”的精神状态下,这个消息似乎来得有点太轻松了。我这个人,在很小的时候,就被预言是一个辛苦的人,无论想得到什么,都非常的费劲。之后的成长经历,也无形中应验了这个结论。二十多年走过来,我已经习惯了辛苦,也根本不去抱可能有什么捷径,或是也许有什么运气之类的侥幸。加之,一年多前,找实习时的不如意,那种四处碰壁的阴影依然残留在记忆里,所以这次找工作,我是做好了要掉一层皮的准备的。没想到,老天居然眷顾了我一回…… 不过一切都还没有结束,接下来我还有事情要忙,那就是找房子。早就听说巴黎的房子难找,而且情况复杂。我还是大气不敢出,紧崩着神经,继续战斗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