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酸菜猪肉炖粉条

(2009-04-01 11:40:57) 下一个

上菜了,酸菜猪肉炖粉条!这是个汤碗,很大的。呵呵。







酸菜是买的,Sauerkraut, 在Walmart 买的。 这个酸菜挺酸的,做以前要用水冲洗一遍。五花肉好吃,粉丝好吃,酸菜也不错,汤也行。吃得过瘾,来劲。 我在国内好像只吃过一次酸菜,所以我没有办法比较酸菜。呵呵。我觉得挺不错的。这种方法,也可以用白菜来代替酸菜。

做法:
http://www.mscop.com/cp_detail_2485.ht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呵呵,这里也挺冷的,还下雨。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莫名其妙的冷,没有比吃这个菜更舒服的了,呵呵。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秦西:好吃,好吃。呵呵。蛋饺也好吃,我们家小时候过年的时候总是做的。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吃!以前在东北出差的时候吃过,很好吃!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阿小幸:我也喜欢吃别人做的菜,呵呵。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我自己做的不好吃,别人做的才好吃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阿小幸:这个很简单的,你可以去买一点酸菜回来做。呵呵。

歌儿:呵呵,我现在只有两分钟热度了。呵呵。还有,你要是猛练厨艺,也会有人来抢你的。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天啊,我已经开始望尘莫及了。看起来学做饭如果有人捧场的话动力就是不一样啊。我再次坚定了要跳过毛猫把麦片从牛奶手里抢过来的决心。。。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天~啦...麦片儿能即时给我邮寄一碗过来吗?谗虫等不及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你一定喜欢吃。

PP: 吃吧,呵呵,你的那个酸菜肯定比我买的这个好吃。
PP.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好好吃哦. 我正好有一包酸菜,回头炖来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很晶莹耶,要尝尝.:)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鹿:呵呵,你不是南方人吗?还会想着酸菜炖粉条。我们心有灵犀啊。呵呵。

毛猫:那么你祖籍也是东北了,呵呵。许多人不喜欢吃肥肉的,我觉得肥肉还挺好吃的,偶然吃吃的话。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酸菜肉片啊,我也喜欢吃。我爸是东北人所以小时候常吃,现在不怎么吃了,今天多吃几口吧!
Eyre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我吃着牛肉粉条汤还在想酸菜炖粉条,今儿你就贴上来了,muah一个给麦香大厨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花朵好!多吃点,呵呵。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