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豆瓣鱼

(2009-04-21 17:04:19) 下一个

依样画葫芦,做了个豆瓣鱼。不过豆瓣酱放少了,这样不太辣,小孩还挺爱吃的。






菜谱: http://www.cycnet.com.cn/encyclopedia/history/culture/sitology/menu/sichuan/200112129.ht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鹿好!过奖,过奖,呵呵。
Eyre 回复 悄悄话 太馋人了,那鱼看着就那么鲜,酱看着就有滋味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红茶:是郫县豆瓣酱,不过这次买的是袋装的。以前也买过别的豆瓣酱。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主编用的是郫县豆瓣酱吗?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饼饼: 我本来贴的时候在想这个菜你应该最拿手的。

歌儿:其实这个菜的味道还可以。但是远比不上饭店的,也没有LD做得好。呵呵。

一霖:是啊,大家同想,呵呵。我也认识一两个你们那边的人,都不太吃辣的,呵呵。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这鱼看着是不辣,挺鲜美的,我可以多吃点。:)

老史去哪儿了?有点想她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老史不在,沙发大了很多。。。
麦片真的越来越大了!大厨!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我娘作的最好了。。。想我娘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鲜美谈不上,还在学习阶段,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沙发!

吃鱼了,吃鱼了,鲜美的豆瓣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