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麻婆豆腐,京酱肉丝

(2009-04-19 14:50:32) 下一个
又上菜了,呵呵。

麻婆豆腐


京酱肉丝




两个菜放的都是老抽,所以颜色不太好看。肉也切得有点碎,因为先切的是边边角角,也都用上了。京酱肉丝包在豆腐皮(百叶)里吃。大家慢用。这两个菜的菜谱在网上都很常见,我就不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饼饼:你做的菜我都喜欢。:)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这两样我都喜欢。。。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秦西: 过奖,呵呵。前天看到一个网友的文章是做哨子面的,我就想到了你做的哨子面,呵呵。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主编心情真好,物质精神两手抓。。。向你学习!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一霖:呵呵,我也就是做饭的态度比以前认真一点了而已。:)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麦片厨艺日长,这两个菜看着真不错!可惜我得开忙了,没得空吃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京菜你一定是喜欢的,呵呵。

小鹿:在我心里你和饼饼都是大厨,呵呵。
Eyre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好词醉了一回,这麻辣豆腐,京酱肉丝又香了我一回,馋啊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次是京酱肉丝,不是炸酱面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花朵:呵呵,我现在的小肚腩真是鼓鼓的,高高的。呵呵。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我可喜欢吃这俩个菜了。。。看来咱们口味真差不多,我的口水呀泛滥,我的减肥计划呀泡汤:)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青柏好!谢谢夸奖。呵呵。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口水就出来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呵呵,我做的味道一般的。不过京酱肉丝还挺好吃的。这两个菜不难做的。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month watering...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呵呵,很好吃的家常菜,多吃点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沙发!

这两个菜我都爱,赶快趁热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