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冬瓜排骨汤,炒鱿鱼丝,沙拉

(2009-03-05 17:25:13) 下一个
今天的晚饭。本来我是准备只做两个菜的,但是早晨拿排骨的时候不小心把一袋鱿鱼也拿出来了。傍晚做饭的时候看到已经化冻了,就做了。平时LD  和女儿都不用带午饭的,所以我们的晚饭做起来比较容易。

冬瓜排骨汤



炒鱿鱼丝





沙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想吃那个炒鱿鱼丝. :)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连我自己都认不出自己来啦:)

我喜欢大海,帆船,看着很舒心。。。于是就去旧迎新啦:)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不识得: 我也是随意做的。就放在锡箔纸上,不要包,烤箱450度,你可以把温度用400度也行,因为我这里的450度可能只有400-430度吧(我估计的)。烤一个半小时以上,中间要翻一次面。 只有你看到正面和反面上有糖烤出来了,看我的图,就差不多了。


翻第二个面的时候可以把火调低一点。350度也可以。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麦片,红薯是怎么烤的,多少度?没用锡箔纸包?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鹿:呵呵,多装一点吧。在美食面前,我也觉得很难减肥呢。呵呵。
Eyre 回复 悄悄话 好像都闻见排骨汤和鱿鱼丝的香味了,麦片成心诱惑我不能减肥呢,我装个午餐盒带走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一霖:谢谢夸奖。呵呵,今天吃得太油了,明天烧点稀饭吃。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麦片太实诚了。要我就多加点汤水,少点货色。:))

鱿鱼丝炒得漂亮。货真价实是麦片的特点。呵呵。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你这新衣换得面目全非了,我都认不出你了。:)

新衣好看,不过说说为什么要选这件?:)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生命在于折腾:)

谢谢麦片喜欢,我看腻了那张旧的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阿小饼:呵呵,大厨来了。大饼子的那幅画是名画,呵呵。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大饼子真能折腾,捣腾油画和大海:)

那个排骨汤很好呀:)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探长:呵呵,新图很漂亮啊。你喜欢头两个菜我很高兴啊。 另外,第三个菜是最简单方便的菜,呵呵。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一第二个菜:)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so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