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salsa和今天的晚饭

(2009-03-04 20:04:22) 下一个

今晚我做的饭菜,想做土豆烧肉丁,浇到面条上吃的。结果汤水不够多。呵呵。每个菜都还好吃,配面条有点不伦不类。 还有,我很懒得拍照片,照相技术有很菜鸟,呵呵。凑合看吧。

集体照



土豆烧肉

土豆炖得有点烂了,汤水都炖得快干了,当菜吃还行,拌面条汤水就不够了。味道还不错。那深颜色的是葱,我放早了,呵呵。

面条

我们一般吃得是细面条。今晚我下的是乌冬面。乌冬面应该放在汤水里吃的,我给搞错了,呵呵。


烤红薯

红薯甜得都流油了。因为LD不爱吃面条,所以我烤了红薯。

炒鸡蛋



炒西葫芦

salsa

周一去买了做salsa的原料,回来发现家里没有足够的西红柿,周二接女儿放学后又去买了西红柿,回来后发现LD在做咖喱鸡翅,把家里的洋葱给烧菜了。我只有做不带洋葱的salsa. 是按照阿小杏的菜谱。我还加了橄榄油,一点盐,一点小小的红色朝天椒。味道还不错,酸酸甜甜。也可以当凉菜吃,也可以夹在饼里吃。晚饭吃好后,我又把剩下的原材料切切,又搞了一盘salsa, 没有放小辣椒了,准备第二天,就是今天吃,如图。因为今天贴别的菜的照片了,所以把这个实验版的也贴出来了。等以后再做正宗版吧。LD说的很中肯,我的这个菜切得太大了。还有,他认为墨西哥卷饼里的菜里面再放点煮熟的鸡肉会更好吃些。



墨西哥卷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丰盛的晚餐.:)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饼饼:看了大家都喜欢红薯,呵呵。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红薯不错啊:)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秦西:呵呵,红薯挺有营养的,有时候可以代替主食吃。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我最近也爱上乐红薯。这种红薯特别甜。。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杏:谢谢夸奖。谢谢你的salsa recipe, 你的salsa做得太漂亮了,我这个是简易版,呵呵。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麦片儿你可真能干,我们都来栖餐了 :)) :)) :))

这一桌,
红的
黄的
白的
粉的
奶油色的
嫩绿的
深绿的,
配在别致的碗碟中
奏出了一曲心境愉快的晚餐
:)
看到了吗?
这是酒足饭饱后的笑脸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你不喜欢这里面的菜吗?hiahiahia


烤红薯既可以当晚饭吃,有可以当早餐吃,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烤红薯和墨西哥饼,hiahiahia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呵呵, 西葫芦炒鸡蛋好啊。不知为什么,我每次都是单炒西葫芦。呵呵。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老史:红薯最好做了,烤箱里450度,烤一,两个小时就好了。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看得见,麦片照得很清晰,尤其是红薯。。。哎呀,我馋了:)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这家常饭看得真亲切。。。看得我肚子又饿了。。。这就去找点吃的:)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好,老史好! 我第一次上那么多图,上着上着网页没了,又来一次,很费劲的,呵呵。

你们可以看得见图吗?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我经常烧西葫芦炒鸡蛋,呵呵。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