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麻辣香鱼片, 香菜拌豆干

(2009-03-30 11:25:33) 下一个
最近我参观了几个文学城里大厨们的博客,学做了几样新菜。

1,麻辣香鱼片 (见:毛毛妈厨房)

我基本上是按照她的方子来做的,除了我家里没有辣椒油,也没有现做,所以没放。










要点: 煮鱼片的时间要短,很迅速。


2 香菜拌豆干   (见: 平淡生活)


我家不怎么吃香菜,所以放得不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毛猫:呵呵,随便弄点调料也会好吃的。你很会做菜的。呵呵。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久没跳上史哥哥的大腿了,今天坐在史哥哥的腿上吃麻辣鱼片,还有香菜豆干。嗯,味道不错,妈呀呀,麦片,辣S我啦!

周末我也做那个鱼片,不过我们不能吃辣,所以不放辣,呵呵。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阿小幸:很牛啊。感觉你挺喜欢烹饪的。呵呵。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麦片儿,这两个菜我也偷师过,哈哈...豆干只做过一次,用来做凉面的面菜了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谢谢!我上菜的照片多了你们不嫌烦就行了。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两个都喜欢,都要吃.:)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饼饼好!多吃点。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这些个菜,我都爱啊我都爱:)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花朵:谢谢,我是业余初级班的,呵呵。

红茶:谢谢。我想这个菜用茼蒿菜来做也会很好吃。我以后会买些茼蒿菜来做,以前没有买过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菜很下饭,第二个菜特爽口,呵呵。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看着流口水呀,给麦大厨送朵花!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老史:这一身衣服很适合春天穿,呵呵。赞一个。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贪吃的人又闻到麦片家的饭香味儿了。。。。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