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炸酱面

(2009-03-23 16:51:17) 下一个
我学做了炸酱面。虽然做得不那么正宗,但是味道还不错。里面有黄瓜丝,豆芽,鸡蛋丝,酱是用甜面酱和豆瓣酱做的,肉是五花肉丁。缺点是酱放得不够多,但吃起来还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好!呵呵,多多益善。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牛就一个字!
我多要点儿酱成不?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好! 大碗面来了!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爱吃炸酱面,我也要一大碗.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饼饼:呵呵,最近我对做饭比较感兴趣。
谁写新诗了,可以发给我,我们来续。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乐得我嘴都合不拢了:)
这主编同学不作诗不写文,竟整咱爱吃的:)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PP: 我喜欢吃你做的饺子。

小鹿:呵呵,多吃点。我也喜欢吃面条。

歌儿:呵呵,是很像京酱肉丝啊。我很多年前在北京一个小店吃过一次炸酱面,都忘了是什么样的了,只记得酱很咸。呵呵。下次我把酱放多点可能会好些。做这个酱是关键,你们北京人懂的怎么弄。呵呵。不过这里据说买不到黄酱。
Eyre 回复 悄悄话 我要一大碗,呼噜呼噜一会儿就吃完了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hahahaa 还真是!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明显了,你这不是炸酱,是京酱肉丝。:)
PP. 回复 悄悄话 啊! 又写了错字. :DDD
PP. 回复 悄悄话 wooaaaa, 这可是我家LG的最爱啊!
麦片家的贴图都是大图,看着肉是肉,面是面的,清晰避人,香味都闻到了. 哦,我吃饭去吧...饿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老史:呵呵,这种面条,呼啦一下一碗很快就会下肚了,呵呵。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那俺就不客气了,要一大碗!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老史好!来碗炸酱面吧,呵呵。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麦片家的厨房飘着炸酱面的香味。。。我鼻子真灵啊:)

板凳!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ha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