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小小的棋子

(2009-03-02 16:56:41) 下一个
小小的棋子
mycereal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我一路唱着歌
前面是什么样的风景
我落棋无悔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我一路唱着歌
只要心中有爱
我落棋无悔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我也在金戈铁甲中铿锵
我只有向前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我也在花香鸟语中流连
我只有向前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我也在壮丽的波涛里起伏
我只有向前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我也在复杂的星河里旋转
我只有向前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我也曾在团团围住的角落
黯然深伤 找不到出路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我也曾在一马平川的天地
心情欢畅  随意奔腾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肩负多少期冀 心中多少牵挂
我的每一个脚步 却牵动着全局
一个小小的错误 多少步才能扳回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我学会努力 我落棋无悔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有时拼搏 有时逍遥
看我自己的选择 我落棋无悔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人生精彩 人生平淡
看我自己的选择 我落棋无悔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面对命运的挑战 我永不放弃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我学会努力 我落棋无悔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我一路唱着歌
前面是什么样的风景
我落棋无悔

我是一个小小的棋子
我一路唱着歌
只要心中有爱
我落棋无悔

(写给大家共勉)(先贴于歌友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我太喜欢了,可以搬到我那去吗?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再顶一次小小棋子 :))

我那刀徕米发Sew拉西刀全忘不记得哪个是什么调了...好遗憾的...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好!等会我又上新诗了。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喜欢这落棋不悔,永不放弃的小小棋子.:)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鹿好。呵呵。
Eyre 回复 悄悄话 SF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