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小吃

(2009-03-10 18:42:34) 下一个

上个周末买来的三种小食品。平时很少买这样的东西,偶尔换个花样尝尝挺好的。



Bacon and scallops,  Mini spring rolls. 

两个都很好吃。春卷里面是蔬菜和鸡肉。




Crab Cakes

味道也不错。







我干什么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希望以后能坚持每周上一次菜?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毛猫:看菜!:)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又来啦,还是小吃呀!我跑~~~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秦西:我那个是贴着玩的,平时也没有多考虑食谱的事。不过基本上是有荤有素,每周重复很多。呵呵。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麦片上书架!:)zt

俺也准备象你学习,来个一周食谱,监督一下营养均衡。。。。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毛猫:今天没有上贴,明晚看看吧。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再过来逛逛,看看麦片宝贝有什么好吃滴啦,嘎嘎嘎。。。

抱抱先!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呵呵,同喜同喜。

hairycat: hehe, 是啊, 我最近没有减肥,反而增肥了,呵呵。我也非常喜欢吃bacon, 但是买的不多。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我最喜欢吃Bacon啦,真是好吃。麦片为什么不写诗呀?你还说要减肥,呵呵,我看很难啦,嘎嘎嘎。。。

抱抱麦片宝贝!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麦片上书架! :)

一周上回菜,这主意真不错.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不识得:呵呵,谢夸奖。

长发:亲家好。其实我也不会做几个菜。如果天天贴,一下子就贴完了。呵呵。 喜欢小朋友的照片。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亲家, 你这不诗了, 该菜了. :)

现在串门真是方便了呢.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对,喜欢你的心态:)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饼饼:这个春卷是好吃,不是很油腻。

冰天雪地:同喜同喜。

我是幸运儿:呵呵, Bacon带子卷我们是第一次吃,觉得很好吃。看来,你会做很多菜啊。

小鹿:谢谢,谢谢。

歌儿: 这是为什么呢? (小沈阳式)
我也不知道啊。其实,上不上书架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区别。对大家来说,来串门方便了,这我倒很高兴。
蜜糖燕子 回复 悄悄话 看着流口水了,是不是对我们这些麦粉的犒劳啊,恭喜麦片,诗友会榜上有名了 :)
鸽子又被醋蜜了,是不是因为麦粉们总是湿漉漉的,鸽子却捞不着雨点儿?,muah,不下雨给你一个粘粘哈喇子,快跑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基本上就我的私心来说,谁让书架我都高兴,就麦片上书架我有点高兴不起来。:)

提问:我这到底是为什么?:)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麦片儿真勤劳,一会儿一桌菜 :))

我也喜欢Bacon带子卷,还自己做了好几次呢;

Crab Cake也喜欢,还有Shrimp Cakes...舔舔嘴唇,喝水去了,呵呵

另外,也恭喜你上书架,真的方便多了 :))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麦片上书架!:)--- zt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太好了,给一霖斟酒,干杯!呵呵:)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春卷不错啊:)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还趴着呢。呵呵。

一霖:谢谢。多吃点吧。呵呵。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来杯红酒,老史,咱俩对喝,可好?

麦片,都怪你的点心太诱人了。:)
恭喜麦片上书架!:)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哈哈亲耐的,以后只有沙发这个诱饵才能把我这个史潜艇给勾引上来:)))

更何况麦片家老有好吃的吸引我。。。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这潜水艇抢沙发一点不含糊!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老史好! 买回来以后周日的早上,中午都吃了。呵呵。

红茶: crab cake 我也挺喜欢的。这些都是在Costco 买的。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Crab cake 是我的最爱 :-)
现在上你这儿真方便啊,呵呵。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看着都很开胃呀,正餐之前的点心,来杯红酒,生活很美好:)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