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山和水》的写作会进展很缓慢

(2009-01-07 20:56:25) 下一个

这个小说我会写得很慢很慢。大家不要期待了。因为我应该多忙些了,也因为我还是经常上网玩,和看美国肥皂剧的。

觉得心里挺对不住大家的。不过,为了补偿你们,我会接着写博客,会多写一些心情小文,小诗,和生活琐碎的。

网上有很多好写手,大家可以再去开发一些新的水源的。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谢谢,抱抱。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麦片慢慢写好了,偶们不急的:)--ZT

饼妹,我也仁厚.:)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子,俺好喜欢你写的那段黄的。。。那叫一个绝!。。再接再黄哈:))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史探长真好。饼MM真好! 抱抱你们。

我倒是经常想着那个《地铁》的。现在就靠你了。呵呵。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挺急得。。。算了,算了,我自己都不行了。。。

史大饼子宅心仁厚啊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sofa!

麦片慢慢写好了,偶们不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